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微双花】百日征途(七)ABO设定

☞其实凑紧点时间我还是可以日更的,但是因为有时候作业难会做到很晚或者没有灵感,所以暂定周更,偶尔两三天更一次
☞学生党伤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百日征途7

两天的短途飞行就要结束了,受了四次空间跳跃以及起飞的罪的黄少天俨然一副习惯了的模样,依旧拉着喻文州扯东扯西。在升降椅强烈的摇晃下,黄少天依旧能和喻文州谈笑风生。
虽然是个omega,但是黄少天的体质一点也不像个omega,说是beta都有些牵强。喻文州很满意,他对自己一开始明智的选择表示认同。

他是个军人,不能有累赘。而黄少天,确实是他的最佳选择。

“文州文州文州,你看!那辆悬浮车超级大有没有!比你的那辆都大!啊啊啊我好像抱回家啊!哇哇哇你看那个小一圈的悬浮车,竟然能变成圆形!好厉害!我也想有一辆!”拉着喻文州的袖子,黄少天孩子般的指来指去。

“如果你想要,回去我就买给你。”喻文州扬起笑容看着他。

“真的?文州你可不能骗人哦!我听说骗人的人会遭报应的!”黄少天满脸期待,双手握拳在胸前。

“哦?”喻文州斜眼,“什么报应?嗯?”

黄少天默默转过了头,“啊呵呵呵呵没什么……你什么也没听到……啦啦啦……”

喻文州轻笑一声,领着黄少天走向比他自己的那辆还大的悬浮车。

车上下来两个穿着军装的男子,朝喻文州一鞠躬,“喻少校您好,我们将护送您到达您于首都城的公寓,三小时后请您前往联邦总部参加百人会议。”

“百人会议?联邦好久都没有开百人会议了,今天怎么会这么奇怪,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喻文州疑惑。

“抱歉,以属下的军衔,还不足以知晓并参加今天的会议,具体内容,还请少校三小时后去联邦总部。”

“好。”喻文州上车,看着楞在原地的黄少天,不由得笑道:“怎么?不上来了?”

“不是,我……第一次坐这么大的悬浮车……我……”好想把车拆碎了看看零件是怎么样的……当然这句话黄少天没有说出口,硬生生吞了进去。扶着扶手上了车,黄少天挑了个位子坐下,自顾自地东摸摸西摸摸,要不是被喻文州的眼神看得心里发毛,他可能会站起来逛逛悬浮车内部。

“少天,渴了吗?”微笑微笑微笑。

“没……没,我不渴。”

“少天,你饿了吗?”微笑微笑微笑。

“没没我不饿……”收敛了话唠属性的黄少天安静的不像话,他默默抠着手指:喻文州的气息这么可怕……难道alpha都这样吗……完了以后还怎么活啊……我不要死在这样诡异的气氛里……

“内个……喻文州,我们要去哪?”

“回家。”

“哈?”

“回我在首都的公寓。”摇晃着红酒杯,喻文州架着二郎腿回答他。

[首都|喻文州公寓]

“喻文州少校,欢迎回来。为您准备了奶油浓汤和鸡腿肉,是否现在食用?”刚打开门,屋里就响起了欢乐的声音。

“先准备热水。”脱下军靴,顺便单膝跪下帮黄少天解决他的军靴,喻文州才回答。

“少校,这是您的omega吗?”机器音仿佛带上了一股难以置信。

“是的,只不过还没标记。”牵着目瞪口呆的黄少天进屋,喻文州冷静地回答,内心却又有些不明的情感。

是啊,还没有标记,毕竟自己的目标是当上准将,要经常带兵在外,标记个omega只能是个累赘罢了。除非那个omega识相,或者说,有个能和自己并肩的omega。喻文州回头望了望已经和背景音聊的起劲的黄少天。他,也许是自己想要的omega。

“诶你好我叫黄少天毕业于灼光军校,哦不对没有毕业但是因为你家文州所以被劝退(?)了。冒昧打扰请问你是机器人吗?有没有形态呢还是说只是声音?啊不过有没有形态都没关系,不过我还没见过这样的智能机器人呢你能不能出来让我拆拆,咳咳,我是说,看看。”

机器声礼貌的回答:“您好,先生。我是管家机器人安娜,本体正在充能所以现在只有声音,抱歉。”

“诶好吧……不过没事我们还可以聊聊啊,来说说你的主人有没有什么糗事哈哈哈比如说小时候尿床啊掏鸟窝摔下来了啊什么的……”

“抱歉先生,我三年前才来到少校身边,所以不太知道您说的事情。”

“啊……好吧好吧……那你……”喻文州拉了一把黄少天,顺带了打断他的话。

“安娜,热水准备好了吗?”

“好了,少校。是否为您准备用具?”

喻文州顿了一顿,微微侧头看了看身旁的黄少天,皱眉道:“不用了。”

安娜仿佛也顿了顿:“好的。”

隐隐约约似乎还听到黄少天拽着喻文州问什么用具之类的话,安娜疑惑,少校以前从来没带回来omega过,这次终于带回来一个,但是貌似看着还没有攻略成功?

TBC.

☞下一章有感情进展(*ˉ︶ˉ*)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