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微双花】百日征途(六)ABO设定

实际上这篇文是我第一次尝试没有存稿的连载……
☞纪念一下你锦第一次当评委(๑•ั็ω•็ั๑)
☞感觉快要中暑了
☞不知道这篇是怎么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百日征途6

这次星际航行需要花费两天的时间,四次空间跳跃,才能到达。对于第一次乘坐的黄少天来讲,是一个新奇的尝试。因为拥有军部特权,喻文州买到了一个单独的隔间,隔间里有床,洗手间,沙发电视机,还有一个小厨房。进门的那一刹那,黄少天还以为自己到了旅店。第一次来的原因,飞船还没有起飞前,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吵吵嚷嚷地逛着飞船。从餐厅到健身房,从一层的花园到四层的瞭望区。黄少天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拖着无奈地喻文州到处跑。
“少天,飞船快起飞了,我们早些回去吧。”喻文州拖住黄少天,想要制止他。

“不嘛不嘛,再玩一会!文州你看那个星球,离我们好近啊大概只有几万米距离吧?你看你看,那个星球亮着光啊!我在书里看到过,就是瑶光星吧?哎呀什么时候才能去看看呢?”黄少天越说越兴奋,看着无数的星球,眼花缭乱。

“瑶光星上没有氧气和水,人类不能生活。不过如果你想去,等我升到准将,有了自己的私人小型战舰,就带你去看看。”喻文州笑着,和他并肩。

“好啊好啊,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我可记着呢!”黄少天挑眉,刚想接着说话,却被广播硬生生打断了——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810号E级宇宙飞船就要起飞了,我是飞船的船长德隆上尉,祝你有个愉快的旅途。预计飞船将在8个小时后到达第一站,小熊座的贪狼星。”

喻文州赶紧拉着黄少天就在瞭望区的升降椅上坐好。看到黄少天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喻文州轻笑,帮他扣紧了椅扣,“待会飞船会有些翻转摇晃,如果觉得难受,就抓紧我。”

原来还信誓旦旦的黄少天此时却不吭声了,低着头抿着嘴唇,有些微微发抖。

喻文州见状,拍拍他的肩膀,“别怕啊……我在。”

话音刚落,轰得一声,飞船迅速起飞。刚开始有些晃荡,黄少天一会倒向左边,一会倒向喻文州,强烈的眩晕感让黄少天头疼得难受,有些想吐。喻文州一把搂住他,轻轻拍着他的肩膀。

飞船好不容易才平稳了,按照预定航线正常航行。黄少天拍拍胸口,虚脱的躺在升降椅上。

“我,再也不想坐了!!!”吼出这一句,黄少天喘着粗气歪着头向着喻文州。

虽然是omega,但天生的信息素气味寡淡使黄少天的身上没有什么专属于omega的气味,也对喻文州构不成刺激性,反倒是经过刚刚的翻转起航,喻文州释放出的信息素气味更浓。因为刚刚搂过黄少天的原因,他身上扑面而来具有海风气息的信息素席卷着黄少天。

“喻文州你……收敛一下你的气味……这么新鲜的海鲜味,我都要饿了。”

“我的信息素,是海风的气味。”

“……有区别吗?反正都在海边啊,我饿了我说是海鲜就是海鲜……不如我们去餐厅吧!”

看着黄少天闪着光的眼睛,喻文州不得已领着他去了餐厅。一路上,喻文州的目光追随着孩子一样左蹦右跳的黄少天,完全没有发现嘴角上扬的弧度大大超过了从前。

嗯,有个像这样的omega,其实也不是很难接受的事。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