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双花】百日征途(二)ABO设定


黄少天理了理领带,不舒服的扭了扭,又想去挠挠后背
麻痒的地方,被身边的张佳乐一巴掌拍直。

“我的祖宗求你不要在引人注目了好吗……你你你没发现

这里有多少个alpha吗你还扭!”张佳乐尾音颤抖,显然是没见过这仗势,“我天哪黄少天我发誓我这辈子也没
见过这么多alpha…….为什么我这么紧张啊。”

“一定是你fq期快到了的原因,要不为什么我什么感觉也没有,”黄少天轻声问他,
“我感觉还蛮好的啊……就是衣服有点不舒服,不过没关系只要有吃的就行,反正我们站
在这么角落也不会有人发现的。你看你看那个龙虾披萨,学校从来没给我们吃过这么好的,合着就等着这一天啊!“

“诶呀黄少天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信息素味道淡……上课的时候老师不是说了每个人的状态跟信息素的浓淡有关系么……我真的好难受啊”

“诶是吗……你也知道我上这种课都不听的。”黄少天打着哈哈,一边又往嘴里塞着什么。

“喂,少吃点啊!”张佳乐急着像个老妈子(不x)想着这孩子怎么这么没有危机意识。

脚步声加重,迎面走来三个同样打着领结的alpha。一股浓浓的信息素味袭来,黄少天自然没什么感觉,但是张佳乐却腿软的不像话,急于离开的他一直拽着黄少天的袖子,可惜黄少天并没有发现。

“两位,怎么不找个地方就坐?”为首的男子下巴微微抬起,有些好笑的看着手足无措的两人。

黄少天觉得他的笑有些渗人,咳嗽了一声,慌乱地向他问好,然后匆匆拉着张佳乐随便挑了个角落的位子坐下。

“你看到没刚才那个人……欸你怎么了?”黄少天正要兴致勃勃的跟张佳乐谈论刚刚离去
时男子的表情 ,才发觉张佳乐的不对劲。

“难受……”张佳乐喘着气,解开了西装外套的扣子,“抑制剂好像失灵了。快帮我把另一支拿来,在西装内衬里。要不先去下厕所吧?”

“唉我当时怎么没想到你快到了呢?以前都还好的今天是不是味道太杂了啊。”黄少天一边给他翻抑制剂,一边紧张的叮嘱,“不然我去门口找找送我们来的司机,他应该还在。”

“不……他们早走了……直到军部的那些人选完人之后,他们才会来接我们。”张佳乐费力地脱下外套,将衬衫袖子拉起,正想一针打下去。

却在下一秒被一只指腹生着老茧的手握住。

“你的朋友有点不舒服?”上头传来陌生男子的问话,黄少天抬头一看,竟然是刚才碰见的那个。而握住张佳乐手的,却是和他一起来的一个同伴。

突然三四个alpha的信息素袭来,让张佳乐本就不太稳定的信息素的气息更加迷乱。

“啊……是……他的抑制剂好像失灵了……”黄少天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站在张佳乐前的男人闻声笑了笑。

“抑制剂失灵?这么说,他的fq期要提前了?”

黄少天抿了抿嘴,话是这么说,但是……“你们想干什么?快离开这里!”站在张佳乐前的男人一把夺过他手上的抑制剂,往后一塞,回头朝之前为首的男子道“文州,就这个了。”
喻文州惊讶的笑道:“这么快就确定了?不再看看别的?”

“那边都是庸脂俗粉,这个看着还不错,味道也不错,趁着fq期培养下感情也好。”

喻文州轻笑:“好啊,”转头嘱咐身旁的人,“帮孙少校开个房间。”

孙哲平低头看着张佳乐通红的脸,手指慢慢划过,猛地捏住下颚。让张佳乐害怕的颤抖。

“喂你干什么!别碰他!”黄少天一巴掌拍掉孙哲平的手,把张佳乐挡在身后。
“我告诉你们,即使这是你们军部的地盘,也不能乱来!他是我的朋友,现在他出事情了,
我不允许你们动他!“
“呵,可笑,你们军校送你们来之前没说过这里的规则吗?军/官们看上哪个omega,就
可以直接带走。”喻文州身边卫兵衣着的人嗤笑。
“对啊,“黄少天轻笑一声,”的确没有说过。所以你们还要先试试,能不能带走他。“
话音未落,几个利落的踢腿就扫倒了不屑一顾嗤之以鼻冲上前来的alpha。
喻文州挥手招呼他们退下,自己走上前。
“你叫黄少天吧?在资料里见过你,身手很好omega,曾经背着学校参加星际网的比赛并拿到了首都星区的前十。但是你看你,太大意了。”喻文州步步相逼,直到黄少天退
到沙发边上,他才出手。
扳过黄少天手的时候,他才接下去说:“你打了个前十出来,可惜我是第一啊。”

被钳制住手的时候,黄少天脑子里还转得飞快,想出了好几个逃脱的计划,直到被喻文州身边的卫兵踢了膝盖后面的软骨,撑不住只好跪下。
不用喻文州使眼色,孙哲平就打晕张佳乐带走了。

“你们要带我朋友去哪!喂!回来!”黄少天眼睁睁看着张佳乐被抱起带走,心里暗道不好。又苦于没有力气挣脱。

黄少天赶忙掏出自己的针管,不安地看着朝自己走来的男人。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