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双花】百日征途(一)ABO设定


这是【新修版】,改了挺多的,我还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删了重来233
ooc算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搞什么玩意儿啊,我们这不是军校吗,怎么还会有酒
会?”接到邀请函的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一年一度的啊,去年你不是请病假逃了吗?这么快就
忘了啊?啧啧啧还敢说自己是宇宙第一记忆力好的
omega……”张佳乐翘着二郎腿悠闲地一边嗑瓜子,一边
吐槽咋咋呼呼的黄少天。

“喂张佳乐,这袋瓜子是我的!你放下放下!”黄少天从
床上chua得跳起来,想一把抢过张佳乐手里的瓜子,可
惜被张佳乐一个闪避躲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抓到我就给你咯,叫你平时不玩赛车
游戏!”张佳乐一边躲一边继续,“看看你这个自称宇宙
第一攻的omega能不能抓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你……”黄少天少见的说不出话来。

“咚咚咚……”两人的动作猛的停下,互相对视一眼,从床
上跳下来迅速理好衣服,开门。

“咳咳,许老师,您找我们?”

许博远努力维持表情不去想刚刚这两个omega在寝室里干了什么,然后转了转银制的戒指,“你们……邀请函都收到了?”

“收到了但是我说许老师,我们两个柔弱的珍贵的可爱
的omega,去到一个鱼龙混杂不知道有多少alpha的乱
七八糟的酒会,是为了干啥?”

许博远显然无视了黄少天的问题:“今天下午把礼服选
好,发型什么的也会有专门的人帮你们弄。晚上军校为你们安排了一个短暂的假期。”说完,许博远向四周望望,从口袋里掏出两管注射器,轻声对他们说,“这是我们私下为你们准备的,今晚的见面也许会有一定危险,但是这是上头的命令,我们没办法。”

消息来的太突然,让两人都没有任何准备,黄少天愣了一会儿,转头递给张佳乐一个疑惑的眼神,难得的没开
话匣子。最后还是张佳乐忍不住开了口,“许老师,今
年的酒会为什么和去年的不一样?到底发生什么了?”
许博远的眼神暗了暗,说:“今年是军部里有人来了,给长相清秀、成绩优异的omega都寄了邀请函,准备晚上见个面。”

“军部?”两人不约而同的开口喊到。他们上这所唯一的omega军校,目的就是为了毕业后能够到军部工作。虽然知道离毕业也快了,离梦寐以求的军校也渐渐接近了,但是两人都没有想到第一次听到老师提到这个词竟然是在这种场合。

“长相清秀,成绩优异?合着军部这是搞了一出相亲节目啊?是不是我们出场的时候还要伴着什么奇怪的bgm?然后那些alpha一个一个出场表演节目,然后一人发一个一按就灭的灯给我们啊?”

一旁的张佳乐憋笑憋得内伤快出来了。

许博远苦笑道:“没办法,这个omega军校,说白了就是给他们军部养人的地方。”

“靠!信不信我举报啊刚入学你们怎么不说?唉真是羊入虎口羊入虎口…..我可是大好青年啊就这么奉献给了国家,奉献给了人民呜呜呜。”

许博远:“……”

张佳乐:“……”(对不起他今天忘记吃药了我的锅)

黄少天:“反正我不去!你爱去你去,我当作没收到不就好了!”

许博远:“……”小伙子你可以先去校长室把成绩单改掉再来跟我说话吗!

张佳乐无奈的勾回刚想蹭回寝室的黄少天,说:”与其等着他们押我们去,还不如自己去。说不定我去了之后军部的人看你没来把你绑走了,诶呀那就可惜了你的第一宝座就是我的了。”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好的吧去就去,我还怕他们不成?说不定这些alpha里都没有格斗术能比得上我的,说到格斗术我可是拿过星际网上比赛名次的,一般的alpha解决起来应该还是挺轻松的嘿嘿。张佳乐你到时候如果受了欺负可别哭唧唧的跑来找我帮你报仇啊。”

许博远:可别是个傻子吧。

为了避免某些不必要的症状,两人都提前注射了抑制剂和信息素掩饰剂。也都备用了许博远带给他们的强效抑制剂。

黄少天苦着一张脸,不情愿地让人在脸上涂涂抹。“诶喂好了没啊我是男人用不着这么多抹脸上的七七八八的东西。我们去参加个危险的酒会不是去酒吧勾/引人的。你可以放手了姑娘!看你这么年轻一定不忍心把我画得这么惨对吧对吧?我问你话呢你怎么不回答啊!”

“嗯黄少天我觉得你应该是今晚最安全的人了。”

“啊?”

“正常的alpha会娶个这么话唠的omega当媳妇么?”

“……”

“张佳乐你有种出来单挑!!!”黄少天扭过脸呲牙咧嘴地朝向一旁闭着眼睛的张佳乐,然后,被化妆师掰回了脸。

化妆师:苍了天了

——————————————————————

许博远:黄少天说他柔弱可爱之前可不可以先把那几个格斗术奖杯砸了???

评论(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