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全职高手剧本】瞎玩国家队(x)

可能有微调侃的孙翔和唐昊这对。
和桉桉太太一起写的,我写,她润色。
结果还是幼儿园文笔x
估计有ooc
瞎写的剧本版本(已授权给某cos团队)
竟然有人接受了这个瞎写的剧本,真是信积拉奶

————————————————————

【片段一】
前提:【国家队荣耀而归回中国,找到家密室逃脱放松一下。】

【人物:叶修】[叶修打量了四周,半晌开口]
少天啊,你可真行,这么偏僻的地方都能找到。

【人物:黄少天】[黄少天挠挠头]
嘿嘿那是,我是谁啊我可是……

【人物:张佳乐】好了[打断黄少天]
再让你说下去可不行,快进去吧我都等不及了。
[说着第一个推开了店门]

【特写】这家店

【人物:店主】欢迎光临

【人物:黄少天】我们有十三个人!你们这有什么人多的好玩的密室![黄少天趴在柜台上]
(没等店主回答,黄少天就径自选择了一个)【人物:黄少天】就这个吧!

【人物:方锐】大家快过来看看行不行啊![招手]

【特写】(一致同意)

【人物:店主】[起身把两个东西递给他们]
这是对讲机,有什么不清楚的或者需要提示,拨给我。对了,
[店主压低帽檐,笑了笑]
只能使用两次哦。

【人物:唐昊】
等什么,[唐昊转了转手腕]  我都迫不及待了。

(“那么,准备好了吗?”

“游戏,就要开始了。”)
 
(并没有人回答)

【片段二】

【人物:周泽楷】嗯?[疑惑脸,随便盯着一处]

【人物:喻文州】小周你怎么了?

【人物:周泽楷】[皱眉,没说话]

【特写】(诡异的场景)

【人物:苏沐橙】诶这里,有点恐怖呢……

【人物:楚云秀】沐橙我跟你一起走[挽手臂]

【人物:叶修】沐橙别怕,有哥在呢,保准一支烟功夫带你逃出去[回头]

【人物:张新杰】[推眼镜]但是这里,的确有点不一样的感觉。跟打荣耀不一样的感觉。

【人物:王杰希】嗯,这里好像,激发我的战斗欲了。[侧脸]
[王张对视]

【人物:黄少天】那么,我们就来分组竞技吧,哪组先破解一个密码,积一分。哪组先打开一扇门,积两分!输的人,可是要请客吃饭!

【人物:喻文州】那么,我和少天,乐乐,新杰,王杰希,李轩一组,其他人一组。[手的动作:用笔敲本子]

【人物:方锐】诶等等,我要跟你们一组[拍乐乐肩]我啊,已经可以预测到待会儿老叶会怎么样了

【人物:叶修】诶方锐大大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夹烟,手前伸,手心向上]

【人物:方锐】[耸肩]

【人物:喻文州】好啦,定好了就开始吧,我们的时间可不多。[指时间]

【特写】(认真解密)

【1组】【人物:黄少天】诶张佳乐明明不是这么摁的你摁反了![拿着锁]
队长队长你快过来教他怎么摁我要去找线索了![招呼喻文州]

【人物:方锐】(对张新杰指了指2组)你看你看,这就是我过来这组的原因。

【人物:张新杰】[推眼镜or自己发挥]我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你能忍住黄少天,但是我能理解你为什么受不了那组。

【2组】【人物:叶修】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地方简单了,不就是摁号码嘛!都不用知道答案了,每个都摁一遍不就行了?[指密码(如果没有合适密码图,可以直接拍指着的手)]

【人物:其他人】……[自由发挥]

【人物:肖时钦】咳,叶修,这样四个数字组成的密码,有4356种[推眼镜]

【人物:叶修】怕什么,我随便爆个手速,那不是分分钟的事。[自由发挥]

【人物:其他人】……[扶额,可以自己发挥“无语”]

【片段三】
【人物:李轩】哈哈!开了开了,锁开了![惊讶状]
【人物:黄少天】哇哇哇这么快果然轩哥就是这么牛啊哈哈哈队长队长你看到没咱们已经一分了

【人物:王杰希】嗯我也算出密码了[左手横右手竖托腮]
【人物:喻文州】(^_^)我也快了哦

【人物:黄少天】嘿嘿叶不羞看见没,我们才是最快的哈哈哈哈哈哈说过早晚跟你pk出个胜负看来今天就要见分晓咯[自己发挥?]

【人物:叶修】少年可别太猖狂,密室的路可是很长的[摊手]

【人物:叶修】(独白)不过,我计算出来的密码,怎么感觉,哪里见过?[撑头]

【人物:苏沐橙】是不是觉得,这个密码很眼熟?[微笑撑腿背微鞠]

【人物:叶修】你怎么知道?

【人物:苏沐橙】傻瓜,那是哥哥的生日啊。

【人物:叶修】他的生日?可是,为什么这里的密码……[咔……锁开了]……真,真的!

【人物:楚云秀】叶修?干嘛一惊一乍的?[探头]哟,密码破了啊?不错嘛,来看看姐这个。

【人物:叶修】[摁密码动作]嗯?开了?

【人物:楚云秀】你输了什么?

【人物:叶修】我的……生日。

【片段四】

【人物:张佳乐】看来,这家店是我们粉丝开的啊,密码除了字母或者一些游戏需要的以外,全部的数字密码都是我们的生日。[抱拳靠在墙上]

【人物:方锐】可不是嘛,看叶修那组这么快,到后来黄少天都不去找线索了,直接挨个试。[指黄少天](此时少天需要露背影)

【人物:李轩】可是为什么没有我的生日=_=[扶墙背影]

【人物:方锐,张佳乐】[望天][望地]……

【最后一道关卡开了】

【人物:叶修】我说什么来着,分分钟带你们出来[摊手]

【人物:周泽楷】?

【人物:唐昊】呵呵

【人物:叶修】我说唐昊,能不能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好歹我也是你们的前辈啊

【人物:唐昊】不要脸[别开脸]

【人物:叶修】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孙翔没有来?嘿早说嘛我们也就放你回去了

【人物:唐昊】靠!!![气急败坏脸]

【出门】

【特写】外面空无一人,只留下一件奇怪的国家队服

(回放店主笑的片段,变淡时放叶修的懵逼脸)
(叶修:懵逼???)

【黑屏打字】但是如果是粉丝的话……怎么会知道他的生日呢?

【特写】叶修望向门外,店长压低帽沿,靠在玻璃门外,手上拎着一件国家队队服……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