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双花】百日征途(九)ABO设定

ooc有
————————————

整理好思绪的喻文州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温柔一点,站在客房前想敲开黄少天的房门。

“少天?开开门好吗?我们不聊之前的事了,我马上要去军部开会了,安娜充能还没充好,你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你的。少天,你听话把门打开,我有东西给你”

……

黄少天依旧不开门,喻文州只能把早早准备好的新的通讯器放在门口。理好军装临走之前,喻文州又往客房望了一眼,见房门依旧紧闭,仿佛在隔绝自己的关心,像一头小兽一样拒绝人的接近。

黄少天再次走出卧室时,喻文州已经离开几个小时。他垂着头走到客厅,打开电视。完全没有在意那张电子便条。无聊地换着台,他对电视剧、电影之类的都没有太大兴趣,当换到联邦军事频道时,突然看见屏幕中光线一转,播音员正在语气沉重地宣读一条消息——

“联邦发表的限制法案对omega的人权产生极大侵犯。法案称:omega拥有极高孕育率,是beta的4倍。而现在的ABO三方共和制度明显使国家生育率下降,许多omega选择不参与婚配,这显然是一个错误的作法。本法案将于即日生效,除一些特定职业外,omega一律不允许参军,参战,行医,教书等,必须在20岁之前进行婚配。除教授omega特定知识的学院之外,其余omega专科学校全部拆除。自明年起,百人议会将全由beta和alpha参与,人数比例为3比7……”

“什么玩意儿啊??abo三权共和不是才维持了一百年都不到!怎么会这么突然就……真是该死,卧槽我的学籍已经被拉到军部了啊喂。联邦是什么猪猡东西执政啊!”他想踹飞看到的所有东西,但是只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喻文州,黄少天这个时候只能想到这位唯一自己比较熟的军部的人。

黄少天拜托安娜拨打他的通讯器,在急促的几声“嘀——嘀”后,响起来的却不是熟悉的声音。
“喂您好,是找喻少校的吗?他正在联邦总部开会,现在没办法接听,您是有什么急事吗?”一个好听的女声响起。

“你是谁啊?怎么会有喻文……喻少校的通讯器,你是他什么人?”

“我?”通讯器那边响起一阵笑声,“我是苏沐橙。”

黄少天这下可真是惊呆了,苏沐橙?是有着联邦第一女少将之称的那个苏沐橙?!她她她她她她她怎么会跟喻文州认识而且,她怎么在这里!黄少天差点忘记了自己拨通讯器过来的最初目的,楞在原地。

那边接着说:“文州是我的后辈,他去开会了,而且会议上不能有人携带电子产品,我就帮他收一下通讯器!不过嘛,你呢,你是谁,是他的omega?”

“呃……”一句话堵得黄少天哑口无言。

“哈哈哈那看来就是了!真没想到啊这几个小辈还是文州最先有了omega,真是幸福哟!欸不说了,你家文州出来了!”

通讯器迅速被转手,那边的声音也突然低沉:“少天?”喻文州像是在惊讶黄少天会联系他,“你知道了吗?”

“是的,我知道了。”收回了刚刚的惊讶心情,黄少天拼命抑制住自己的愤恨,尽量平静地跟他叙述,“我想我应该了解这件事情的经过,它关乎我的梦想和目标。”

“我知道了,我马上回来。”喻文州迅速挂断电话,脸色发黑无视苏沐橙追着问是什么事情。也没有注意到某个人走出议会大门后嘴角不易察觉的微笑。

宇宙历791年1月提出,2月上将投票平票,3月联邦总统出面支持,791年6月正式实行的《omega权利限制法案》开辟了联邦新的篇章。
一个,惨无人道的,新的,篇章。

——————————————————
大事件开始了hhh
一如既往的短小x
苏沐橙:你你你无视我???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